創新蛻變
引領價值

領航齒輪工藝60年

 

來自台灣
精密齒輪頂尖技術

創立於1960年,
專業製造各種精密齒輪及塑膠機械齒輪箱。

 
 

超過 60年 的生產製造經驗

秉持對產品高標準品質、不斷研發創新以及完善售後服務的堅持與用心,三隆的齒輪箱在台灣已擁有超過七成的市場佔有率,品質及銷售量均居全台之冠。

三隆齒輪箱全球銷售量已突破50,000台。目前產品銷售區域涵蓋德國、日本、義大利、美國、加拿大、西班牙、波蘭、俄羅斯、葡萄牙、澳洲、中國、韓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、伊朗、印度、埃及、土耳其、墨西哥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印尼、越南等30餘國。

超過60年的製造經驗,三隆齒輪的產品品質一直獲得全球客戶的肯定,也榮獲台灣業界第一品牌的美譽,並成為許多知名機械公司的主要供應商。

70%

 

台灣的市場佔有率

50,000

全球銷售齒輪箱

30

國家

全球營銷

60

生產製造經驗

為何選擇三隆 ?

三隆不僅是CE及ISO 9001認證通過的優良公司,亦是AGMA美國齒輪製造協會及TAMI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的成員

三隆不僅是CE及ISO 9001認證通過的優良公司,亦是AGMA美國齒輪製造協會及TAMI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的成員。

最新消息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