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設計製造
精密齒輪和齒輪箱

關於三隆

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,創立於1960年,專業製造各種產業機械之精密齒輪及塑膠機械專用之齒輪箱,如押出成型機、全電式射出成型機、中空成型機、吹袋/片材/板材/管材/異型材押出設備及回收設備等。

憑藉高標準的品質、創新的設計、可靠的客製化服務,超過7成以上的台灣塑膠押出機指定使用三隆齒輪箱。

ai-taiwan ai-gear

70%

 

台灣市場佔有率

ai-grey-man ai-grey-man ai-grey-man

60

生產製造經驗

公司資料
創立 1960年
董事長 廖昆隆
總經理 廖昆信
資本額 參億元新台幣
總部 台灣台南市
營業項目 各種精密齒輪及齒輪箱設計製造
 

精密齒輪、齒輪箱工藝的領航家

創新研發

創新建構未來發展藍圖,透過扎實精練的研發,尋求完美的解決方案,締造更優質的生活與未來技術。

高效節能

致力於環境保護,三隆從產品設計到製程環境,皆以綠能智慧用心規劃並落實高效節能目標。

展望未來

持續提升技術,與客戶攜手迎接挑戰,提供高精度、高品質、高附加價值的優質產品,開闢美好新局面。

 

行銷全球,世界級的齒輪供應商

三隆齒輪公司秉持對產品的高標準品質、不斷研發、創新,以及完善售後服務,自2000年以來品質及銷售量均居全台之冠,是台灣齒輪、齒輪箱的第一品牌,並獲得全球客戶的肯定,成為許多知名機械公司的主要供應商。迄今為止,三隆齒輪箱已經在全球市場上銷售了超過5萬台齒輪箱,銷售範圍更是遍及世界30多個國家。

ai-arm ai-machine

50,000

全球銷售齒輪箱

ai-earth ai-flag ai-flag ai-flag

30

國家

全球營銷

三隆齒輪公司

使命與願景

在工業科技快速進步的時代,唯有不斷的求變、創新,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。三隆齒輪公司秉持著「精益求精」,重視品質、服務、行銷的理念,在全球競爭的環境中,滿足客戶對世界級品質要求,力求穩定成長與永續經營則是堅定信念。盼能秉持誠信原則,與顧客共同成長、與員工共同分享。